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週日Iris舞蹈教室七月新課暨公演表演班--小野貓(Buttons)

週日Iris舞蹈教室七月新課暨公演表演班--小野貓(Buttons) 自7/19起每週日晚間7.30-9.00分 (八堂),已確定開課,共1.5小時的性感饗宴,想展現夏日的熱情奔放的舞姿就趁現在,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..
詳情http://www.bdiris.com/,敬請期待~

有關小野貓(The Pussycat Dolls)簡介


暱稱 PCD

音樂類型 Pop / Hip hop / R&B
出身地 美國洛杉磯
活躍年代 2004年至今
唱片公司 A&M Records
網站 [PCDmusic.com]

現任成員
Nicole Scherzinger 妮可·舒可辛格
Jessica Sutta 潔西卡·雪蒂
Melody Thornton 美樂蒂·芳頓
Kimberly Wyatt 金貝莉·懷特
Ashley Roberts 艾希莉·羅拔仕

星路歷程:
曾在多支MV與廣告中,獻出精湛舞技的舞蹈指導Robin Antin,自1995年招募多位優秀女舞者,並在強尼戴普所經營的好萊塢知名夜店Viper Room裡展開一連串專業的精采演出;融合各種舞蹈、音樂,閃耀著自信亮麗的迷人風采,The Pussycat Dolls自此在好萊塢名氣大開,各界名人聞風前來紛紛成為她們的死忠粉絲。在辛勤耕耘許久之後,The Pussycat Dolls獲得賞識簽入環球唱片旗下,於2004年首度發聲並收錄於「鯊魚黑幫」、「來跳舞吧!」電影原聲帶中,作為出道前的暖身作。歷經團員更替,最後終於敲定六位性感小野貓為正式團員,於2005年推出首張同名大碟,單曲《Don't Cha》直衝告示牌Hot 100亞軍、蟬連英國金榜三週冠軍、抓遍全球20國排行,哈騷舞曲加上六位團員的性感舞蹈,The Pussycat Dolls儼然成為西洋樂壇首席辣妹勁團。

2008年3月卡蜜特退出The Pussycat Dolls後,她們以五人組合帶來全新作品【Doll Domination】,延續過去性感火辣的風格外,除了主唱妮可外的四位團員,也各自在專輯中有精采的表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,但請遵守本blog的規定
1.不漫罵2.不政治宗教口水戰3.不推銷